保有強大的信心,淨土早在心中

我們藉著永明延壽禪師的壽誕之日,作為阿彌陀佛的聖誕日,感念阿彌陀佛。平常受的一些教法,都圍繞著阿彌陀佛極樂世界,我們正在做好能夠永享極樂的各項準備。所以要對自己的宗門道場極具信心,一門深入,千錘百鍊修到成功。

 

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:保有強大的信心,淨土早在心中

https://youtu.be/d0IVcc-vNgM

 

00:12阿彌陀佛聖誕日的緣起

阿彌陀如來的聖誕的緣起,是永明延壽禪師壽誕之日,作為阿彌陀佛的聖誕日。我所傳授許多的教法,乃至大乘經典的教授,是以阿彌陀佛祂的本願,度眾生導歸極樂,作為一個中心思想。

01:51要對自己法門深具信心

現在資訊發達,都會聽到有很多佛教的宗派,都在修阿彌陀佛的法門。會聽到各種讚嘆自己法門,既省力又方便又殊勝。其實不管修哪一個法門,都有講究要求,不是一蹴可及,這麼簡單可以得到成就的。

03:19一門深入,修到成功

話說回來,有很多老菩薩年輕菩薩,他不識字,或者對這個經教沒有辦法很深入理解通達。所以他就擔心修不相應。只要對自己法門極具信心,一門深入,千錘百鍊修到成功,這是沒有問題的。

 

【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】
https://reurl.cc/NalE6n
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!

▍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
http://ppt.cc/YQ5E

▍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
https://news.gys.org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