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德上師深信佛法的好處

深信佛法的好處

 

阿彌陀佛時時刻刻都關照著眾生,眾生所生起的任何念頭,佛都能夠清楚明白,甚至對於眾生的一切都周遍知曉、毫不混雜。佛的言教是眾生所應該相信及依循的,十方三世一切諸佛就是最好的見證,諸佛證悟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,得無上正等正覺成就佛道,不再有煩惱、習氣毛病,得佛法的大利益。

 

?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:深信佛法的好處

https://youtu.be/SXhBJqUHSKM

 

00:14 時時刻刻的守護

「佛於晝夜六時中,悲眼恆視諸有情,諸眾心中所生起,一切分別皆明知,諸眾口中所言說,永無混雜一一聞,頂禮遍知無量光。」不論晝夜,阿彌陀佛時時刻刻都以慈悲的眼目來關照一切有情眾生,當眾生的念頭生起或落下、快樂與悲傷、興盛與衰敗,佛都能清楚明白。佛的智慧無遠弗屆,能夠清楚知曉眾生心中所生的種種心念,善念、不善念、無記念等。一切的善與不善言語,佛恆時對眾生毫不混雜地一一聽聞,所以要對佛生起信心。

05:24 佛的功德

天人的導師佛陀,祂的力量雖難以言喻,但是絕對超過一切的世間神,因為祂是一切世間神的導師。對佛法不鑽研就不會生出紮實的信心,佛的可靠、可依賴、可信度,絕對不欺誑。眾生的煩惱妄想、分別執著,只要一接觸到佛法,就開始立刻消除。對佛法越了解,越了解佛的功德的人,他的煩惱會降到最低,乃至消渺無蹤。

07:21 你有沒有相信佛?

無量諸佛過去都是眾生因為了知而實修佛法,證悟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,得無上正等正覺成就佛道。所有的煩惱、習氣都不再有,完全清淨。相信佛所說的教法,能斷眾生一切的煩惱,能夠停止輪迴。時常去思惟佛所說的叫法,思惟以後應該頂禮,頂禮強化對佛的信心,不以心存邪見誠信到底。

 

【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】
https://reurl.cc/NalE6n
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!

▍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
http://ppt.cc/YQ5E

▍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
https://news.gys.org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