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德上師淨空煩惱的要訣

淨空煩惱的要訣

 

想拔除煩惱痛苦,就要學習佛法,先認識佛法。信念是諸法的根本,這是一條行為基本規律,它是諸法的根本,所以信為道源功德母,增長一切諸善根。沒有信心,就不會成就佛道;有信心,就不退轉,必成佛道。

 

?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:淨空煩惱的要訣

https://youtu.be/qM1N9CslSOE

 

0:33 菩提道次第

一切經藏論著闡發的教義,總結在一起就是淨化心靈之法。淨化心靈之法,也叫做菩提道次第。菩提道,就是圓成無上的佛道,就是成佛;次第,就是循序漸進修學,進而成就佛道的過程。

2:25 如何承襲佛法的教義?

如何承襲佛法的教義,依次第來修我們的心性?《親近上師法》,它又分以下四點。第一、親近上師的功德利益。第二、不尊敬 上師的罪業。第三、親近 上師的思想還有態度。第四、敬師的行為。

8:05 具足信念,增長一切諸善根

信念是諸法的根本,這是一條行為基本規律,它是諸法的根本,所以我們在經典中聽過,信為道源功德母,增長一切諸善根。信心產生意願,意願產生修學的動力,這種因果關係沒有例外。沒有信心,就不會成就佛道;有信心,就不退轉,必成佛道。”

 

 

 

【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】
https://reurl.cc/NalE6n
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!

▍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
http://ppt.cc/YQ5E

▍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
https://news.gys.org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