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德上師三殊勝的總集

三殊勝的總集

 

修學金剛密乘視上師與佛無二無別,以上師為道,藉以快速成就,甚至即身成佛。然而,僅憑藉信仰的熱情而生這樣的見地,事實上非常危險亦使修學根基不穩固。行者應如何依次第發心修行,才能產生真正修行的功德利益呢?

 

?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:三殊勝的總集

https://youtu.be/vypPrIJFIyY

 

00:10 金剛乘的修行要訣

金剛密乘教法非常殊勝,具有快速強大的解脫力量,修學金剛密勝以上師為道,需具備上師具足一切解脫的身語意、功德智慧,為三世諸佛總集示現的見地。行者更非單純憑藉情操,需真正了解修學金剛密乘,以上師為道,不在尊師重道而已。想得到快速成就,甚至即身成佛,必須與上師相應,如真佛一般親近、承事上師,產生教法和戒律的互動關係。

04:58 建立信心的正確方法

視上師與佛無二無別的見地,並非催眠自己,憑藉信仰的熱情而生起。行者應當探究、觀察、思維辯證、真正實修。若非如此,遭遇違緣逆境或拂逆自己心意的事情,便容易退失道心,信念容易崩盤、動搖。

07:19 退失道心之因

有些行者因信心建立於心中願望是否滿願,故隨著修行時間增長,對上師三寶的信心、信念逐漸退失,更漸漸退失道心。修學金剛密乘前行基礎不穩固,觀念不清楚明瞭,修學過程中因經歷風風雨雨導致中斷慧命的機率非常高。

 

【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】
https://reurl.cc/NalE6n
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!

▍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
http://ppt.cc/YQ5E

▍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
https://news.gys.org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