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德 上師:牽扯不清,下輩子還會來

牽扯不清,下輩子還會來

 

過去的情緣已逝,就以禮相待,別結仇怨,更別糾纏不清;學佛修行對於男女感情事,要有智慧斷、捨、離,去懺悔平息,對世間財富追求,不深化執著,要生出離心,訂下目標,一修到底,若是牽纏不清,只有一世不如一世的輪迴,下輩子得再來償債。

 

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:牽扯不清,下輩子還會來

https://youtu.be/8mpSNCTqqYY

 

00:12 用佛法綁愛情,自欺欺人

同修要來皈依,要整頓好自己,應遠離爭議性的團體與活動;對於世間財富的慾望別一昧深化追求,過去曾結的男女感情或夫妻緣,仍然牽纏不清,不能清楚斷、捨、離;如此不如法行,卻用佛法來當糖衣做包裝,用佛法來綁邪惡的行徑,自欺欺人,只會製造更多社會事件。

03:33 今生不圓滿,來世得償還

既然前男、女友已經分開,以禮相待,不要結仇結怨,現在來皈依學佛,你跟前任男友或女友,前夫或前妻,還在互動,不管有沒有性行為,還有牽扯不清的互動,爭吵是非,不如法行,一面學佛,一面有這些互動,然後想要來成就佛道求解脫,就是自欺欺人,還在跟他結緣,說明來世,還要來輪迴,你們還會值遇的,今生不圓滿,來世仇更深。

05:56 懺悔愛恨情仇,就是很好的修行

過去的情緣,就是有爭端,不善美的糾葛,甚至結仇怨,在你人生已經算是一個災劫,讓你跌了一大跤,過去生也是因為結怨,現在已經在受報了,還不懂得出離,還想報仇,還想要回一口氣,現在躲都來不及了;只要其中有一個先往生,仇很深的,他立刻就來找你作障礙,人世間的愛恨情仇的糾葛,能夠去懺悔平息,那就是很好的修行。

 

【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】
https://reurl.cc/NalE6n
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!

▍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
http://ppt.cc/YQ5E

▍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
https://news.gys.org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