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德嚴淨仁波切找出反覆生病改善不了貧窮婚姻不幸的原因

找出反覆生病、改善不了貧窮、婚姻不幸的原因
Find the reason of sick, poor and unlucky life

 

遇知前世因,今生受者是。避開惡業地雷,打造長壽、少病、富貴、感情善美的滿分人生。

《十善業道經》、《諦者品》、《十地經》開示到:十惡業每一樣都有兩種等流果。例如:壽命短促,諸多疾病,就是殺業的等流果。

 

?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:找出反覆生病、改善不了貧窮、婚姻不幸的原因

https://youtu.be/gDHMuBF9okA

 

0:39 短命、多病與貧窮的原因

今生生在人道,壽命短促,還有諸多疾病,就是殺業的等流果。

若自身資財匱乏,或者好不容易擁有財物,可是卻必須要和別人共同持有,資財都能全部屬於自己。這就是因為過去偷盜,有偷盜的等流果。

1:28 為何感情不美、無辜受騙

眷屬不和睦,或者自己的妻子不貞良、沒有善德,就是邪淫的果報。

若今生多招毀謗,被人家批評毀謗,或者受他人的欺騙狂惑,就是過去造妄語的等流果,過去謊話講太多、妄語講太多,現在輪到他人,來狂騙自己了,這就是冤冤相報。

2:44 眷屬不和睦

若今生眷屬不和睦,或是自己得不到好眷屬,就是兩舌、離間他人的等流果。

沒有好的眷屬,別人的家庭都互相照顧,共同打拼奮鬥,成家立業;而自己的眷屬都在鬥爭,都不同心,也不護持,交朋友也都不忠不義;若弘法辦道,這些眷屬都是來毀道。就是過去只為了自己的私欲私利,維護自己,損人利己的果報。

 

【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】
https://reurl.cc/NalE6n
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!

▍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
http://ppt.cc/YQ5E

▍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
https://news.gys.org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