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懺悔多行善,平安無災

 

面對疫情,平安的我們,能為人類做些什麼?除了戒殺吃素,更要多為殺業重的人類,多誦經持咒迴向求懺悔,祈求天下無災。

 

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:多懺悔多行善,平安無災

https://youtu.be/Tvpco-G4XIc

 

00:13 如何平安度過疫情?

觀音山迴向全球,逾兩百萬新冠肺炎疫情,亡者超渡大法會。對於這樣眾生的共業,陽世的我們除了素食不殺,行功立德做好防疫,應當要配合什麼樣的內在修為,才能夠保住自己以及保住親友,皆能夠平安度過此波災劫?

00:36 念佛誦經,迴向有情

佛菩薩的指示,佛弟子是依教奉行,所以連續做十場的超渡大法會,如果有這樣的發心要隨喜讚嘆你;若沒有因緣來隨喜參加,多念佛、多持咒或者誦經來迴向。因為新冠肺炎捨報的有情眾生,讓他們能夠離苦得樂。遭受新冠肺炎折磨的過程,仍難逃一死,很多人因此失去了寶貴的生命,他捨報以後,進入中陰的狀況是非常的驚懼遺憾的,甚至是難以置信的。

02:31 一切罪業我懺悔

多生累劫以來造罪造業,業果現前的時候,可能自己就過不去了,所以我們有幸還能健康的過著日子,要替人類,特別是造深重殺業的人類,多懺悔多行善來彌補。防疫一定要做好,染疫以後經過治療,很幸運康復的,我們應該多懺悔多行善,隨喜來迴向超渡,這一些死難的有情,這個是我們做為人類,應該有的一個基本善心善念。

 

【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】
https://reurl.cc/NalE6n
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!

▍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
http://ppt.cc/YQ5E

▍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
https://news.gys.org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