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中親人接連往生,該如何避免?

 

民間習俗中,若娘家跟婆家的家人,近期同時有人往生,會產生沖煞問題。是否確實有此說法呢?以佛法的功德正確迴向亡者,是否就不需有此避忌?

 

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:家中親人接連往生,該如何避免?

https://youtu.be/_eWbYu-Y8mQ

 

01:28家族性癌症病史的因果

有一對夫妻都是老師,他們家族都死於癌症。林老師的太太得到乳癌時,她是她們家第七個人罹癌。算一算家中平均都是四十歲上下得到癌症。遇到善知識告訴她,這是家族業障導致。過去家族的祖先當官有權勢,判了許多冤死的人,那些人時間到來報仇,就給你斷子絕孫,想辦法四十歲左右都讓妳死,他讓妳得癌症。

03:19家人接連往生該怎麼避煞?

家中有連續捨報兩個人,老一輩人就說大家別回來比較沒事,有的可能命格、生肖的相剋沖煞就避掉了。如果是家族的業力,就算在國外也會有事,所以要看是什麼狀況。

03:49用佛法迴向功德是否可解決

弟子如法的給亡者功德迴向很好,但是迴向以後是否就完全沒事?那可不一定。要看迴向的功德力是否足夠。如果是很大的仇怨、冤親債主索報,給他功德迴向可能稍微擋一擋,但後面的問題沒有解決,所以不可一概而論。

 

【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】
https://reurl.cc/NalE6n
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!

▍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
http://ppt.cc/YQ5E

▍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
https://news.gys.org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