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德上師懺悔不能只落言說

「懺悔」不能只落言說

 

一生當中若曾講話或不經意傷害別人,對別人的傷害已造成,應該如何彌補過錯?應生起真誠的懺悔,並盡心盡力勸善去幫助他人,如此才能消除諸多不順及業障。

 

?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:「懺悔」不能只落言說

https://youtu.be/61kzor5jmPU

 

02:12 觀音山的具力懺悔法門-專案處理

一般的懺悔承認錯誤,無法解決當時所造的惡事、命債也沒有解決。所以藉由專案來處理,就把以前騎車撞死一隻狗,還以暢悅心來罵那隻狗,或者以前不懂事,可能講過佛教或佛菩薩不好的話,針對這件事情,以殷重心開立專案懺悔。

03:23 一旦真誠懺悔,消業徵兆立竿見影

懺悔過去罪業並開始彌補懺悔後,在經典講,佛菩薩會對你現出好相,有的見到佛、看到光或者佛出言語來安慰你,或者在夢境中,有消業障的相。比如說見到月輪,見到自己身體會飛升、身體裡面的膿或者黑黑的東西流出來,身體裡面有毒蟲、蛇跑出來排出體外等等,這些都是消業的徵兆。

05:30 廣傳佛法加倍消業障之法

一個宣揚佛德佛行專門在讚嘆佛法、讚嘆諸佛菩薩的人,用嘴巴去講、用訊息去發,製作視頻去勸善,印佛經善書給別人,勸人來學佛修行種種的方式。如此你周圍的人,因為你而得到這些福德還有利益,你自己都會變成一個很有功德的人,這些罪業當然是消渺無蹤快速加倍、多倍地消業障。

 

【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】
https://reurl.cc/NalE6n
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!

▍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
http://ppt.cc/YQ5E

▍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
https://news.gys.org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