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德上師疫情確診又再度竄升我們該怎麼做

疫情確診又再度竄升,我們該怎麼做?

 

00:00

請示尊貴 上師:歐洲的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地攀升,甚至秋季的狀況可能比春季還要嚴重,面對全球各地疫情蔓延,尚未找到真正撥雲見日的方法。請示 上師,我們應該再怎麼做呢?

00:30【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】

這個就是懺悔還不夠,眾生的覺知、覺悟還不夠,還不知道自己有多差。人類對這個世界帶來的災難和過患有多重,全世界很多的地方都現很多的顛倒相,比如說:遵守道德,修心養性的人不被認同尊重,滿口謊言、巧取豪奪的人,大家給他鼓掌喝采。這個好像就是真理被忽略、被忽視,沒有在它應該有的正確定位上,這就是人心的變異和顛倒,自然招感世紀的災禍劫。

所以,我們同為這地球上的一份子,地球上有這樣的災禍劫,你有學佛或者有這樣的良知、覺察和理智,應該加倍地行懺悔。做為一個人類,應該有他自利利他的功德善行去推動普及。這種事情越普及,為眾生帶來的福祉就越大。我們能挽回幾分,不是我們一個渺小的眾生,或者這個世界上少數的眾生,所能決定或主宰;但是只有盡心盡力地做,起碼你能得到自己,還有你周圍人這些平安和幸福。所以,大家不要灰心,應該繼續地懺悔,繼續地行善,把這些正確的法理,無遠弗屆地去宣導流傳下去。

 

 

 

【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】
https://reurl.cc/NalE6n
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!

▍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
http://ppt.cc/YQ5E

▍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
https://news.gys.org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