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德上師 疫情全球蔓延 應加倍行懺悔

疫情全球蔓延,應加倍行懺悔

 

如何扭轉持續攀升的疫情?肆虐全球的疫情,其實是眾生的共業所招感而來,應加倍行懺悔、不斷行善,盡心盡力地弘揚佛法,才能讓自己與周圍的人皆平安吉祥!

 

?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:疫情全球蔓延,應加倍行懺悔

https://youtu.be/7VGqowxm2jw

 

00:13 蔓延的疫情如何改變?

請示慈悲龍德 上師:歐洲的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地攀升,甚至秋季的狀況,可能比春季還要嚴重。面對全球各地疫情蔓延,尚未找到真正撥雲見日的方法,請示上師我們應該可以怎麼做呢?

00:29 共業的災難

眾生的懺悔、覺知覺悟還不夠,不知道自己有多差,不知道人類對這個世界帶來的災難和過患有多重。比如說:遵守道德、修心養性的人,不被認同尊重;滿口謊言、巧取豪奪的人,大家卻鼓掌喝采,真理好像被忽略,沒有在它正確的定位上。這就是人心的變異和顛倒,自然招感這種世紀的災禍劫。

01:41 倍行懺悔,推動普及善行

你有學佛,或者有這樣的覺察、良知和理智,應該加倍地行懺悔,應該推動自利利他的功德善行,越普及,為眾生帶來的福址越大。當然我們能挽回幾分,不是我們一個渺小眾生,或者世界上少數眾生所能決定主宰,但只有盡心盡力地做,起碼能得到自己與周圍人的平安和幸福。

 

【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】
https://reurl.cc/NalE6n
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!

▍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
http://ppt.cc/YQ5E

▍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
https://news.gys.org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