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心輪

 

密續典籍提到:如果以虔誠心轉動經輪,就如同念誦十萬部以上經典一般無二的功德。轉動經輪能淨化業障與逆緣,這是佛陀留給眾生的法寶,而佛陀留給眾生最珍貴的法寶,就是佛陀的言教。佛法是眾生利益安樂的泉源,把握短暫的人生學佛修行,才不枉此生。

 

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:轉心輪

https://youtu.be/fnPehgFpQDw

 

00:22轉經輪,轉心輪

佛教金剛乘有很多法寶法器,其中轉經輪在密續的典籍講到,如果以虔誠心轉動經輪,就如同念誦十萬部以上經典一般無二的功德。所以無論是藏傳佛教、漢傳佛教,不管是不是佛教徒,都喜歡轉動經輪,會消業障。人生在世有許多業力障礙,用轉動經輪來淨化內心的業障,還有外在的種種逆緣。轉動經輪的當下,我們的心就開始轉變,凡夫的煩惱心就會轉成,跟佛菩薩的智慧心相應,很多事就轉化為吉祥,無往不利。

03:42最珍貴的贈禮

金剛鈴、金剛杵、念珠、唐卡、佛像,這些都是代表釋迦牟尼佛的化現。釋迦牟尼佛在兩千五百多年前,以一大事因緣降生到地球上,祂投生在世界的中心點,印度尼泊爾的交界,藍毘尼園。祂留下來最珍貴的,除了示現給眾生看的種種德行,最重要最珍貴的就是佛陀的言教。

04:54人生一定要做這件事!

歷朝歷代都有帝王下詔翻譯佛經典藏,足見佛陀的言教是彌足珍貴。佛法是眾生利益安樂的泉源,人生只有短短幾十年,一下就過去,如果沒有探討生命本質的意義,這輩子就會留下許多後悔和遺憾。

 

【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】
https://reurl.cc/NalE6n
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!

▍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
http://ppt.cc/YQ5E

▍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
https://news.gys.org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