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 校園巡迴講座
失落的百寶袋

叛逆招致工作不順

 

我們人生如果要幸福安樂,就是不可以忽視孝道。無論社會地位多高,學歷多高或者當官的人、有特殊的長才,孝道如果忽略或者有虧損,要趕快去修補,一個不孝順的人,就是德行不圓滿的人。

 

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:叛逆招致工作不順

https://youtu.be/YP-d-vXtA_k

 

00:39 忽視孝道,做任何事都不順

現代人無論是年輕或者是中年老年,就是不可以忽視孝道。無論你的社會地位多高、學歷多高或者你是當官的人、或者你有特殊的長才。孝道如果忽略或者是有虧損要趕快去修補,一個不孝順的人,就是德行不圓滿的人。

01:29 德是福的母親,福由德生

這個人有福氣包括他賺得到錢、有功名,社會地位很高,身體健康長壽等等。這個就叫做福,福有分世間還有出世間的福,如果要有福這個人他必須有德,因為德是福的母親,福由德生。

07:00 孝順的人,招感鬼神敬重

不孝順的人,他的現世報應來得非常快,分明立見。所以第一件事情,我們一定要常常檢查,孝道是不是有虧損,很多人他有很多個性上的缺點,比如說他愛發脾氣,有不良習慣,但是這個人卻沒有什麼災禍,無災無病很平安,你注意看他是不是特別孝順,這個修德,它會擋掉很多的災劫,天地之間的鬼神,特別敬重孝順的人。

09:32 人生要如何能幸福安樂呢?

我們人生如果要幸福安樂。你要檢視自己的孝道是不是有虧損的地方。

 

【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】
https://reurl.cc/NalE6n
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!

▍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
http://ppt.cc/YQ5E

▍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
https://news.gys.org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