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德上師長壽的真正原因別搞錯了

長壽的真正原因,別搞錯了!

 

彌勒菩薩的偈語:「勸君勤放生,終究得長壽。」你活別人的性命,自己就能延長壽命,就能消災延壽。讓人家活下去,不要去殺害傷害眾生,久而久之你自己會長壽。

 

?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:長壽的真正原因,別搞錯了!

https://youtu.be/5NYnh6FriLA

 

03:15 放生,招感長壽健康

雷久南博士有一個比利時的朋友,也是一位教授,有一天檢查得到癌症。他得到這個癌症了以後,當時運氣很好,現在的十四世達賴喇嘛跟他指示:你這個癌症要不停地做放生,然後他就每天去海邊的漁港,買幾千條的魚去放生。他努力去放生三四個月以後,癌症症狀自覺減輕,他又繼續放生,癌細胞完全消失,他非常震驚。

05:32 提倡素食,醫護人員一同響應

雷久南博士在多年前,在林口長庚醫院發表的演講,身心靈整體健康,造成這個林口長庚醫院,三分之二以上的醫護人員全部吃素,得到癌症的人一定要吃素,為什麼?吃素可以讓自己細胞的電位差提升而且活化。

06:48 勸君勤放生、終究得長壽

你活別人的性命,自己就能延長壽命,就能消災延壽。所以在這個佛家語講。有一個彌勒菩薩的偈語,祂有講了勸君勤放生,終究得長壽。希望大家多放生,讓人家網開一面。讓人家活下去、不要去殺害傷害眾生,終究得長壽,久而久之自己也會長壽。

 

【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】
https://reurl.cc/NalE6n
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!

▍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
http://ppt.cc/YQ5E

▍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
https://news.gys.org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