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德上師大家都想致富你真懂方法嗎

大家都想致富,你真懂方法嗎?

 

欲得富貴,必須廣行布施,並恭敬大眾,努力工作、勤儉僅為助緣。若為賺錢不擇手段、巧取豪奪,轉取凶財,不僅會招感災禍,子孫更無法保住錢財;唯有吉財才能常保平安無事,更使下一代受用無窮。

 

?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:大家都想致富,你真懂方法嗎?

https://youtu.be/XK_rS38k_Xs

 

00:20 如何招感富貴?

富貴是錢財富足而地位尊貴,是由布施和恭敬大眾修得的,努力工作勤儉只是助緣。若為賺錢汲汲營營,不計手段、巧取豪奪,稱之為凶財,不僅會產生災禍,子孫更無法保住這些錢財;反之,不違背良心、天理、人情、法律所得的錢財稱作吉財,可以平安無事、心安理得地常保,下一代也能受用無窮。

03:00 善光公主與窮人

過去有位端正、聰明、伶俐、人見人愛的善光公主,其父王將其嫁給一個窮人,但很快地兩人便在窮人的祖地挖出金銀財寶,過上富裕的生活。因過去公主供養迦葉佛,丈夫曾出言阻止,故公主因所建立的功德,招感今生富貴;窮人則因阻撓妻子,故經歷多世貧窮的業報。

06:33 面對他人行善應有的態度

不應以任何方式阻止他人行善,否則皆會有報應,真正有智慧之人,應當隨喜祝福,或與其共同行功立德。真正招感富貴之法,並非心狠手辣、巧取豪奪,而是廣行布施,恭敬、禮敬眾生。

 

【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】
https://reurl.cc/NalE6n
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!

▍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
http://ppt.cc/YQ5E

▍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
https://news.gys.org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