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德上師知名影星自殺大法師也救不了

知名影星自殺,大法師也救不了

 

我們在影視媒體,常常可以看到許多自殺的報導、電影情節,但您知道嗎?「自殺」就是殺人、是重大殺業!不僅殘害寶貴生命,亦讓至親至愛痛不欲生,人身實在難得,何不以有限生命譜一段照亮自心、溫暖他人的生命篇章?

 

?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:知名影星自殺,大法師也救不了

https://youtu.be/C98h_DvU1eQ

 

00:21 自殺不會得到解脫

「自殺」會造成很多國家和社會的問題,自殺就是殺人,是很深重的殺業!若在生生世世的輪迴中造了這樣的殺業,將留下很嚴重的後遺症,今生面臨逆緣、逆境就會想自殺。人若往生,這樣痛苦的自殺情境每隔七天會重複一次,自殺是相當愚痴的事情。

01:31 難得人身寶,你懂得珍惜嗎?

自殺不僅讓自己陷入痛苦的輪迴,也讓愛我們的家親眷屬痛不欲生。人的身體是如此珍貴,以佛的眼光來看,要得到這個健康的人身,如同一隻百年才浮上岸呼吸一次的海龜,剛好頭穿過一根浮木上的孔一般,這樣極難得的機率。人的身體要像寶貝一樣,一定要好好珍惜它。

03:03 捨棄生命之人,大師也難救

以前一位知名藝人-于楓,當年因為感情問題一時想不開而自殺,身為朋友的羅璧玲女士找了一位大法師,通靈大法師向羅女士說,七天之內能夠讓命在旦夕的于楓醒過來。然而七天之後亦沒有醒過來,這位已故藝人向朋友羅女士托夢表示自己很冷、很黑看不到路,人往生後情境如此這般,境界都不好。

04:41 生前所為,與往生的境界息息相關

人生在世,若吝於對大眾付出溫情與關懷,而只想著自己的美貌、金錢、愛情、事業…,如此的愛我執,百害無一益,往生後境界就會變冷。因此要常常做自利利他的善事,帶給眾生無量的光明,自己的心也會光明起來,這樣的光明性誰都奪不走,將永遠安住在你的心中。

 

 

 

【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】
https://reurl.cc/NalE6n
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!

▍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
http://ppt.cc/YQ5E

▍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
https://news.gys.org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