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德上師六和敬第六項戒和同修

墮胎會倒楣!

 

一枝草一點露,親愛的人別走絕路,相信人生境遇,上天都會有最好的安排。

許多人年輕不懂事曾墮胎,若能知道墮胎就是殺人,或叫別人墮胎,就是教唆殺人,那就能了解事情嚴重性。同理,人生在世若想要得長壽無病,千萬就不要殺人,不要墮胎,更不要勸人墮胎。如此就不會造下嚴重因果業報!

 

?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:墮胎會倒楣!

https://youtu.be/N3S8BjuTXn4

 

03:21 墮胎等於殺人,你知道嗎?

要長壽,千萬就不要殺人,墮胎就是殺人。在法律上也許沒有殺人罪,在道德良心與法界的因果原則之下,墮胎就是殺掉自己的小孩,結束他的生命。現在天災人禍這麼多,都是因果業報、自然界的反撲全球。

01:15 超越二次世界大戰的浩劫,每天在生活中上演!

世界衛生組織保守估計全球每天有十五萬人墮胎。每三十三個新生兒,就有十個死於墮胎,三分之一是死於墮胎的。每天因為墮胎而死掉的母親就有五百人。

人類歷史上最慘烈的浩劫——第二次世界大戰,每年平均死亡人數一千萬人。全球每年死於墮胎的人數共五千萬人,兩年就是死一億人,是第二次世界大戰的五倍。

我們印尼大海嘯時,當天死亡人數二十五萬人,被墮胎的嬰兒,兩天就三十萬人,比印尼大海嘯喪失的性命還要多。所以算起來平均每分鐘有一百零四個胎兒,因為墮胎而死。中國大陸每年墮胎的數量是全球之冠 ,每年因墮胎而死的就有一千三百萬人。上海人口只有一千萬,而中國每年就要打掉一千三百萬的小孩。

03:15 人生中,千千萬萬不可做的一件事!

遇到想墮胎的緣境時,要想到無論眼前的緣境多麼困難,「一枝草,一點露」,把小孩生下來,就有他的活路,就有人來照顧他,把他扶養長大。就算做父母的做不到扶養孩子,也不該去結束孩子的生命。所以,遇到要去墮胎的緣境,一定要勸他,不要墮胎,更不要叫別人墮胎。

04:06 墮胎:影響往生親人的境界

出這張嘴叫別人墮胎,是教唆殺人,是一個大殺業。有時候,自己很倒楣,是因為開口都去叫人做大殺生的事情。無論是自己去墮胎或叫別人去墮胎,都要想到,在墮胎的當下——就是做一件讓自己或是他人列祖列宗很痛心,而且會譴責他後代的事情。

所以你以前做過墮胎,不要想說事過境遷,就過了。要想辦法為墮胎的小孩超渡。世上墮胎的殺孽這麼重,每天都在上演,沒有停。將來作用回來社會上,還有這個世界各地的災禍劫,會相當的可怕、不可思議。

 

 

 

【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】
https://reurl.cc/NalE6n
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!

▍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
http://ppt.cc/YQ5E

▍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
https://news.gys.org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