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德 上師:成功移民淨土

成功移民淨土

 

每天都有人死亡,我們怎麼知道,下一個是不是我們?如果真的不幸就是,請問我們是要去哪裡?若想要成功移民去淨土,就要開始斷惡修善、多利益周遭的人,成就別人學佛因緣。

 

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:成功移民淨土

https://youtu.be/xtopWph1U_U

 

00:11不要控制老年人的修行

我們道場有同修,他夢到他媽媽,這個老太太陽壽將盡,但是,由於沒有學佛修行,子女又沒有超渡她,死了以後她會回家。

02:29移民去淨土的條件

每個人都是獨立的慧命,都想洗淨自己的罪業。我們會到西方極樂世界去的,那不是普通人,你越要能夠求生淨土,現世你要多利益周遭的人,多直下承擔。

04:55你準備好了嗎?

每天都有人在死亡,你怎麼知道,下一個不是你,如果真的不幸就是你,請問你要去哪裡?那我要去淨土了,不是你沒準備,你什麼都沒修,你怎麼去?

06:05留下解脫的因緣

你看我們的弘法戰車,努力的結法緣、結佛緣,用媒體,廣結善緣。要給自己留下解脫的因緣。

08:23廣設善巧方便,成就別人學佛因緣

你斷了別人的因緣,這罪很重的,後面很難修,有很多障礙。要廣設善巧方便,成就別人的因緣。如果要修行,你真的要三思這些問題。

 

【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】
https://reurl.cc/NalE6n
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!

▍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
http://ppt.cc/YQ5E

▍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
https://news.gys.org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