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德上師伏魔

伏魔

 

別人的一舉手一投足,牽動我們的內心,甚至颳起狂風暴雨!如此不安定的心,就好像〈觀世音菩薩普門品〉中所講的,黑風把我們吹到羅剎鬼國去受苦一般。應該常常觀照自心,把心安住不動,以此降伏內心的鬼魔!

 

?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:伏魔

https://youtu.be/bfJmaF6v64Y

 

00:13 現代人的通病-脾氣暴躁

一個董事長打電話給他們課室的李課長說:「你們有一個員工,上班拚命滑手機,勸了好幾次也不聽,請你帶這位員工,到我的辦公室來了解一下情形。」李課長覺得很慚愧,把員工帶到董事長辦公室,他自己就先責難這個員工:「你真是亂七八糟,上班拚命滑手機,公司花錢請你來滑手機的嗎?真是太過分了!我把你手機摔爛,看你怎麼滑手機!」課長就把他手機給摔爛了,董事長就靜靜地講:「李課長請你不要太激動,你剛才摔的是我的手機。」

01:31 你的心住著不安定的鬼魔

人有的時候不明就裡,情緒上來都控制不了自己,內心就會起妄想的狂風暴雨。所以世間的八風,是住在我們內心的狂妄鬼魔。應當要觀照自己的心,看看現在這狂妄的鬼魔是不是起來作祟了?

 

【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】
https://reurl.cc/NalE6n
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!

▍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
http://ppt.cc/YQ5E

▍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
https://news.gys.org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