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德上師他這樣做延壽活下來了

他這樣做,延壽活下來了!

 

寺廟、道場是佛、法、僧長住之處,亦是佛法在這人世間教化眾生的一處淨土!一位將死的比丘,因為一念善心,將寺廟牆壁的孔洞補起來,竟化解了生命上的障難得以延壽。由此可見助建寺廟、道場、塔寺精舍等等,將能獲得無上福田!

 

?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:他這樣做,延壽活下來了!

https://youtu.be/iE2e-B_dwpQ

 

00:13 比丘補寺壁孔,獲延命報

《雜寶藏經》有一則故事,有一位修到有神通的人,看到一位出家人只剩下七天可以活,便告知。過了七天,出家人還活著,有神通的人自覺不可能看錯,就問他,做了什麼事延壽了?原來,寺廟牆壁破一個洞,那位出家人想,自己活不久了,就把那個洞用泥巴補起來。有神通的人聽完就讚嘆他:「是僧福田,最為深重,能使應死比丘續命延壽。」

03:43 把握建設寺廟道場之因緣,千萬別錯過

勸別人建寺、建道場,有的時候會被人家笑、被懷疑、被批評,甚至說等你們建起來再說。我們要建的時候才需要人護持,建起來是邀請你來喝茶、來禮佛。幫別人要幫到要點上,人家最需要幫助的時候你不幫。這也難怪,因為社會上騙人的多,大家被騙的都沒有福了,都不敢布施,所以很多人就錯失這個上善因緣。

 

【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】
https://reurl.cc/NalE6n
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!

▍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
http://ppt.cc/YQ5E

▍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
https://news.gys.org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