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德上師護持建設真正利眾的道場

護持建設真正利眾的道場

 

建立寺廟、道場、精舍才有一個長久的基地,來接引十方有緣來禮佛、修福、懺悔業障、聽聞殊勝的佛法,所以無論是發心贊助建寺、建道場、塔寺精舍等等,都能夠獲得無上福田!

 

?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:護持建設真正利眾的道場

https://youtu.be/wQA-99SpCI8

 

00:13值遇建設寺廟道場之因緣,千萬別錯過

一個佛弟子來學佛值遇師門,上師示現建設道場,身為佛弟子當責無旁貸、直下承擔!這種修行是上首的修行,能修這種建寺、建道場的修行,就有無比的上升資糧。

03:30 助建寺廟、道場,來生果報享不盡

若過去生有大力護持,乃至隨喜助建寺廟、道場,今生你的相貌、智慧、命運等,皆不僅止於此!《賢愚經》中記載,有一個人因過去生看到寺廟裡一尊乘坐大象的佛像,大象雕像有一點點小破洞,便隨手拿泥土補起來,以此因緣得以生生世世生在富貴榮華之家。

07:56 寺廟只是拜拜的地方?沒那麼簡單!

寺廟、道場不僅止於讓人家拜拜、祈福而已,它還能教化人心、啟迪無明。一個剛強的人,你說他拜拜會善良一點,但是他剛強的個性習氣到老都還有,因為沒有聽聞佛法,佛法沒有進入心裡,沒能對治他多生累劫的業力習氣。所以,真的能救人、能讓人解脫的,只有佛法。

 

【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】
https://reurl.cc/NalE6n
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!

▍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
http://ppt.cc/YQ5E

▍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
https://news.gys.org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