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親眷屬留下解脫的因緣

 

要求生西方極樂世界,就要學佛修行,外絕世緣,內積陰德,修心修善,不能只修表相。現世要多利益周遭的人,並為家親眷屬留下解脫的因緣,不要為了一己之私,去控制、障礙家親眷屬學佛修行的因緣。

 

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:家親眷屬留下解脫的因緣

https://youtu.be/CY7_40vA4Uw

 

00:12學佛要趁早,不要等年老

同修夢到母親像一縷幽魂,飄到她家裡,坐在她的房間。這是佛菩薩慈悲賜夢預警,同修的母親陽壽將盡,但由於沒有學佛修行,子女又沒有超渡母親,往生後她會回家住在某一個房間,果然今年往生後,立刻去女兒家,女兒差點憂鬱症。

01:28清淨心學佛,才能成佛

夫妻有的是有恩有怨的,在一起互相照顧、互相吸引、交往吵架。不要用佛法綁戀愛,你常常會失望,度人要清淨心,每個人都是獨立的慧命,都想洗淨自己的罪業,不要用度人學佛綁戀愛。

02:42學佛修行,不要等

有一些夫妻來學佛,非得老婆要來學,老公才要學。能一起去西方極樂世界是很好,但有的老婆這一世去不了,非得等她,等著等著二個人都去不了,最好就是大家都可以成功移民。

03:52求生淨土,要真修行!

會到西方極樂世界去的,不是普通人,要能夠求生淨土,現世要多利益周遭的人,多直下承擔。要去淨土,就要學佛修行,不能修一個表相,心要修好,要修善,要修可以看破放下不執著,現在開始外絕世緣,內積陰德,亂七八糟的緣不要去碰,要結佛緣、結法緣。

06:49真愛,就不要障礙

很多同修都以為時間很多,現在都還沒有背水一戰,決定出離,還沒有下決心要修,小心會來不及。不要控制自己的子女、長輩,夫妻之間不要控制、障礙,要為家親眷屬留下解脫的因緣,斷了別人的因緣,罪很重。

 

【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】
https://reurl.cc/NalE6n
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!

▍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
http://ppt.cc/YQ5E

▍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
https://news.gys.org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