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殺業趕快改行

 

人有很多疾病是鬼神所侵,很多結冤都是殺生造來的,殺業積了很多,造了冤冤相報的麻煩。做殺業趕快改行!慈悲不殺的種子,要種到自己的相續中來熏習。

 

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:做殺業趕快改行

https://youtu.be/Tf3OJ_HvnRY

 

00:12鬼神索報,吃不了兜著走

遇到沒有身體來索報的鬼神,常常是吃不了兜著走。有的來得及投胎,有福報投胎做人;有的是沒有福報做人,境界高一點的,過去做過的好事多一點的,做神。做好事少一點,或比較沒修,做鬼,來找你麻煩。

01:20很多疾病是殺業所致、鬼神所侵

兩夫妻都很發心,先生發心幫法師寫稿、出刊,做利益眾生事。女眾很發心,但是忽然間人就一直瘦下來,檢查身體看不出原因。法師圓寂的時候,這位女眾清楚的感應一個鬼就站在她面前,跟她說我捏住妳的腸子,不讓妳好修行。人有很多疾病是鬼神所侵,才會得病,你跟他有冤結,很多都是殺生來的。

04:07慈悲不殺的種子種到相續中

今天來持戒,不是光忍耐一天不殺生,要深深的來熏修,慈悲不殺的種子,把它種到自己的相續中來熏習。殺生重的,投在殺業的門第,要改改行。以前有同修,都持五戒了,幫女朋友搬家打殺蟲劑,結果臉色發黑。都持戒了還打殺蟲劑,破戒了。

 

【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】
https://reurl.cc/NalE6n
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!

▍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
http://ppt.cc/YQ5E

▍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
https://news.gys.org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