避禍之法

 

帥哥美女讓你小鹿亂撞,意亂情迷,小心惹禍上身! 佛陀開示:未證得阿羅漢果位以前,不要相信自己的心與意念,因為,凡夫容易心猿意馬,癡心妄想,更不要招惹男色女色,禍事常因此而起,業力現前,退失道心。

 

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:避禍之法

https://youtu.be/aOlABxPHmUc

 

00:07 縱情男歡女愛,輪迴痛苦難耐

男生愛女色,女生愛男色,無始以來,恣情率意,放縱自己的情欲,看到喜歡就想去交往追求;人生短短幾十年,學佛修行是人生之必需,不可或缺;來了一個漂亮、英俊的異性,也是人生之必需不可或缺,心猿意馬。所以,有的同修懈怠或者違誓犯戒,雖很發心,為什麼還會做錯,犯戒,退道了,你應該去調伏自己的心與意念,不能放縱它的心猿意馬,因為它會有一個結果,叫「久受輪迴」,如果是一個貧窮的人,他會在貧窮的境界裡輪迴,一個短命多病的人,他會在短命多病裡面輪迴,如果他跟一些邪行的人,做六親朋友,他會在邪行的領域裡面輪迴,無法出離,非常可怕。

02:35 放縱色欲,惹禍上身

《佛說四十二章經》中,佛言:「慎勿信汝意,汝意不可信。慎勿與色會,色會即禍生。得阿羅漢已,乃可信汝意。」你不要輕易的相信,你自己的癡心意念,自己的己見,非正見,邪見;汝意,我們凡夫的意念,都是癡心的意念;對於人事物常喜新厭舊,朝三暮四,心猿意馬,故不可信。不要招惹色相,尤其是男女色欲之事,你不要去招惹,用什麼臉書網路交友,參加男女婚姻介紹,相親、約會 …….,佛陀祂講,你不要去招惹這些色相之事。

 

【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】
https://reurl.cc/NalE6n
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!

▍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
http://ppt.cc/YQ5E

▍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
https://news.gys.org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