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能委以重任的人才嗎?

 

寂天菩薩云:「眾生痛苦唯一藥,一切安樂之泉源,是佛法。」 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:「正信佛法在世間能流傳多久,端看佛法保存與教育的落實程度,寺廟的存在非常重要!所有佛法的啟蒙都是從寺廟開始。」培養弘法的人,但真的要再能夠獨挑弘法大梁重任的人,真的不容易。

 

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:你是能委以重任的人才嗎?

https://youtu.be/L1nROTuUWiU

 

00:13薩迦佛學院的由來

一九八零年在這個薩迦法王跟阿貝仁波切等大德。很多的大德是奔走籌集,海內外的功德主,終於共同發心購置一塊地,就修建了薩迦佛學院。

00:39道場,將佛法永安住世間

後來阿貝仁波切七個學生就在這裡考試,多年的風雨飄搖就穩定下來。所以阿貝仁波切和學生們胼手胝足,親自自動參與學院的建設,從一磚、一瓦、一草、一木,無不傾注祂的心血,不修廟不知祖師艱辛。

02:43如何培養能委以重任的人才?

那阿貝仁波切祂擔任薩迦佛學院院長一職長達十三年,就等到這些學生可以運轉佛法,弘法教學的工作以後都能勝任,祂才退休。真的弘法中要再能夠獨挑弘法大梁重任的人,真的是很難選 。所以你看這弘法,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。

 

【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】
https://reurl.cc/NalE6n
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!

▍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
http://ppt.cc/YQ5E

▍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
https://news.gys.org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