淨化氣場可以這麼做!

 

總覺得最近身邊事情不吉祥、或者身體不太清安嗎?趕緊淨化磁場。 熏香就是一種淨化磁場的好方法。然而熏香,是否有進行的特定時間、地點?熏香時,是否還要添加其他熏香物品,或者熏香的煙是否會傷害到無形眾生呢?聽完以下開示內容,便能知曉。

 

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:淨化氣場可以這麼做!

https://youtu.be/kXbM8-Jq-5E

 

00:39熏香的必要性與功德利益

室內熏香也是很必要的,室內有設佛堂。早晚熏香就表示我們的恭敬;用煙供清淨來表法我們也要修清淨,隨學的發心它就會增長。熏香時,室內汙濁的氣會被你點的香的香煙所取代,氣場會轉換。

02:47淨化磁場怎麼做

有人家運不好,你看那家的燈光就不是非常亮。你在那邊灑淨、持咒或者做煙供,慢慢整個房間就明亮起來。有很多我們肉眼看不到,但是可以感受到不好的氣場,它是常常需要去淨化的。所以有佛法,就可以用各種方法來淨化我們的空間。

04:28白芥子加入熏香的除障功德

白芥子它是去除,魔還有凶神惡鬼所做的障礙。用白芥子加煙供粉,它燒的時候會有爆裂的聲音,魔障會因此遠離被淨化。密宗要做灌頂法會、淨壇要做驅魔結界,會撒白芥子,讓這些魔鬼或者邪神惡鬼不敢靠近,或者是驅離。

 

【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】
https://reurl.cc/NalE6n
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!

▍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
http://ppt.cc/YQ5E

▍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
https://news.gys.org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