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支供養 (五) 請轉法輪支

 

想要破除無明嗎?必修請轉法輪。值遇佛法,就要上求解脫,代眾生請佛演轉無上妙法,能碾碎眾生的無明,破除煩惱蓋障,讓眾生能夠依循佛法,從人世間的各種違緣逆境中解脫出來,遠離痛苦與致苦之因。

 

?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:七支供養 (五) 請轉法輪支

https://youtu.be/R2DoJippuKk

 

00:12 請轉法輪能對治無明,破除苦與苦因

「十方所有世間燈,最初成就菩提者。我今一切皆勸請,轉於無上妙法輪。」這是請轉法輪支。請轉法輪,它對治無知、對治無明。如所有智與盡所有智,能以此智慧之燈,破除一切世間的愚痴,照亮解脫之道。我今代替一切眾生來勸請如來轉大法輪,碾碎一切眾生的煩惱業障,安置眾生在解脫正道之中。同修就要這樣觀修,要常常思惟三界六道輪迴,每個人都有痛苦,每個家庭都有紛紛擾擾。我們今天能夠值遇佛法,這一些痛苦、無明晦暗,導致痛苦或痛苦的原因,都會因為佛法的明燈,讓他解脫出來。

02:27 什麼才能讓您解脫?

世界上除了佛法,沒有其他事情能讓你解脫。所以要觀修,這個世界有這麼多的痛苦、哀愁、無奈。我要代替這些眾生來勸請諸佛,轉大法輪,祂如果能夠轉演無上妙法,能夠碾碎一切眾生的煩惱業障,眾生都會安置在解脫正道當中。所以我們常常要這樣觀修。密法就像說明書一樣的意思,它就告訴你,現在要怎麼觀?心要怎麼樣轉變?要怎麼發心?有生起次第、圓滿次第。密法觀修的過程,「因誦修觀」非常重要,這個也是觀修的法門。

 

【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】
https://reurl.cc/NalE6n
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!

▍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
http://ppt.cc/YQ5E

▍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
https://news.gys.org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