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德 上師:孝子心善,上天眷顧

孝子心善,上天眷顧

 

王鳳儀先生至孝心善,為母守孝三年,守到通達三界一切因果;為救老師四處奔走,奔走到根塵迥脫,一切皆因孝行善心感動上天。王鳳儀明因識果後,開始幫人講病,而有《王鳳儀言行錄》流傳後世。

 

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:孝子心善,上天眷顧

https://youtu.be/aWIdivs8V70

 

00:11孝行‧不可思議的果報

王鳳儀先生為母親守孝三年,守到通達三界,三界一切因果,他只要一凝神就知道。守孝那三年,他就是當母親還在這樣照顧他母親,他的母親生前怕打雷,每次打雷他就說:媽媽不要怕,母親不要怕,孩兒在這裡,用這種孝心在守靈。所以三年守孝,通達三界,所有因果只要一問他,他當場就知道。

01:11一心救人,超凡脫俗

王鳳儀的老師是在講善學的先生,老師在台上講,他在台下聽,覺得老師講得太好了,人就是要行善,就是要有道義,他就自己一廂情願認他當老師,那老師根本不知道。講善學的老師被當時的縣令關起來,他就日夜為這個他自認的老師奔走,到處請託人情,想辦法要救老師,你看修行人的心善,善到這種程度,這位老師都還不知道,他就已經在奔走了,幾天沒有吃飯,沒有睡覺,白天黑夜到處跑、到處想辦法,跑到大地山河盡在眼前。他晚上在跑的時候,忽然變白天,以禪宗的境界來講,這叫根塵迥脫,六根六塵都脫掉了,黑夜變白晝。那時三界內的一切事,他都知道。他有沒有念什麼經,有沒有修什麼密法?他就是心善、忠義到極處。老師都還不知道他,他就認他為尊,我把你當我的老師,我就聽你的話去修,修得這麼好。

03:19治病的極高境界

王鳳儀先生得到這個境界,知道因果以後,都在幫人講病,《王鳳儀言行錄》是出名的,到現在都還有他的後人。他一看就知道你的因果,他講道理,把人的病講好。他現代的傳承人是誰?劉有生善人,《劉有生善人講病》,劉有生就是得到王鳳儀的後人點化的。

 

【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】
https://reurl.cc/NalE6n
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!

▍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
http://ppt.cc/YQ5E

▍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
https://news.gys.org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