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德 上師:做對這件事,人生零負債

做對這件事,人生零負債

 

將所做的功德,針對性地迴向冤親債主、先亡祖先,就是專案處理。人生短促無常,應該趕快處理自己的冤欠問題,發露懺悔自己的罪業,在有限的人生中,把握時間懺悔業障、解冤釋結,才能無債一身輕,往生淨土有望。

 

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:做對這件事,人生零負債

https://youtu.be/ujoRNoYiba0

 

00:12積極還債,不亂發願

很多同修聽我勸,要針對性地對冤親債主、先亡祖先等等,做專案迴向。很多同修如理如法地修,也有些同修太過於小看輕視這件事,現在要開專案跟冤親債主解冤釋結,如果狀況允許,請備好鮮花、素果、好香,先來佛前獻供頂禮,為什麼?我希望你慎重看待自己的問題,在佛菩薩面前,不要隨便就開口求、亂許願,說要做什麼善事,後來都沒做,或愛做不做的,這樣輕慢佛菩薩,你請佛菩薩作主,怎麼可以隨隨便便看待?冤親債主對你會很不諒解的。

02:11專案處理的要訣

很多同修都沒遵守專案迴向的要件,專案要趕快償還冤親債主,專案一結束立刻就迴向,很多同修都拖拖拉拉的。希望你重視這個因緣,自己的冤欠可以圓滿解冤釋結,這是人生一大快事。所謂無債一身輕,至少你都沒有虧欠人,無論是錢債、情債、命債,只要有佛法統統都可以解決,只有沒有真實信心的人還在蹉跎,業障都寫在臉上。世間有這麼多的痛苦,你一直來一直來,每一次來都結惡緣、造惡業,到最後把自己弄到地獄去怎麼辦?希望你趕快處理自己的冤欠問題,有什麼罪過錯趕快發露,在專案處理期間不要造新業,不要再造新的過錯,就是用戒律保護自己。

 

【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】
https://reurl.cc/NalE6n
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!

▍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
http://ppt.cc/YQ5E

▍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
https://news.gys.org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