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德 上師清淨修行的深義Master Lung Du:The meaning of pure and clean self-cultivation

清淨修行的深義
The meaning of pure and clean self-cultivation
How to do almsgiving to get the most merits and virtues

 

「清淨梵行」,永遠是最獨步、最高遠、最殊勝的上品人生!實修清淨梵行的行者不僅僅是持戒而已,而是將之內化,使身語意三業皆清淨,積極、正向的人生就此展開!

 

?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:清淨修行的深義

https://youtu.be/TdQTtk_GDHQ

 

00:07 清淨梵行的修學瑞相從何而來?

「清修」,就是清淨身語意,清修者的日常生活,各方面是越來越靠近所謂的「三業清淨」,堅持以身心清淨的原則在過日子。一個清修的人,他是積極、正向的,有著高度的自律去奉行清修的戒律準則。在很短的時間內就有一個清修的瑞相顯現。

01:47 別徒具一個「清修」的表相

很多人雖然誓願清修,但是道業已經衰了,越修越不清淨、越修越染著、越修蓋障越重。有的同修他走路是用拖的,臉部沒有表情,就覺得很累,將來他進棺材也是這樣拖進去的,像個活殭屍。也有這樣清修的人,你能說他清淨嗎?很多清修的人退轉了,只是硬撐一道最後防線,沒有去亂搞男女關係而已,其他的什麼都來了,根本就沒有清淨可言。

 

【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】
https://reurl.cc/NalE6n
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!

▍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
http://ppt.cc/YQ5E

▍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
https://news.gys.org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