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人會早夭

盡一切的努力,不要傷害其他眾生的生命,不論是鳥、魚、鹿、牛乃至微小的昆蟲,反而要去拯救牠們的生命,給牠們庇護,使其免於恐懼。這樣的作為,其利益是不可思議的!這是避免壽命短促,延長自己壽命的最佳法門。

 

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:為什麼人會早夭

https://youtu.be/hokliP8mcJw

 

00:12 蔬福生活,平安最吉祥

有佛法才知道人生很多難解的問題,統統在佛法中,可以得到化解圓滿,是故佛子菩薩,要修解脫道,不再輪迴受生,要先學慈悲。現在的營養學說明吃素可以讓身體均衡,有過之而無不及的營養,避免大多數的文明病,吃素是世界上最新的理念,最吉祥的潮流,不必再去動搖這個事情,一生都吃素。

02:50 如何避免壽命短促

《地藏經》閻浮眾生業感品講到,殺生之人多遭災殃、壽命短促,難得長壽。很多人沒有學佛,往往認為人類是萬物之靈,其他雞鴨魚豬牛,低等生物,就是要給人吃這種錯誤觀念。所以,就肆無忌憚的殺生,讓生靈骨肉分離、親愛永絕。

05:42 不結仇,廣結善緣,貴人多

生物被人殘殺凌虐而死,那真的是不共戴天之仇,就是,我不要跟你,頭戴著同一個天空,也就是不是你死就是我活,學佛要學慈悲,不要動不動就跟眾生不共戴天,當惡業惡報相尋正在不遠,以前造的惡業,要找你報仇也就不遠。

 

【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】
https://reurl.cc/NalE6n
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!

▍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
http://ppt.cc/YQ5E

▍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
https://news.gys.org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