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德上師 敬師九心 山嶽心

敬師九心─4 山嶽心
Nine attitudes of respecting Master
4. Like the mountain

 

你的修行之路有多長?學佛修行並非一路都是順境,過程中難免有很多的風雨飄搖、非常辛苦的時候。若經歷這一些考驗試煉,你修行的道心仍然如山不動,修行一定會有很大的進道!

 

?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:敬師九心─4 山嶽心

https://youtu.be/LiPyX2R0orY

 

00:06 逆境中得見真發心

風雨不動搖的山嶽心,是不怕考驗、試驗,面對緣境如如不動。一位佛弟子拜師、學法、修行,並不是都法喜充滿,很快樂的。弘法成功順利的時候,當然就是歡喜。弘法也有挫折失敗,遇到魔難障礙。它也有風雨飄搖,非常辛苦的時候。當你經歷這一些緣境時,你受得了這種考驗試驗,也依然如如不動嗎?

01:29 你的修行之路有多長?

今天你決定追隨一個上師弘法辦道,你心裡一定有個希望或目標。希望我追隨這位上師,若干年或一陣子,我得到可以他的教法,然後我也像這上師一樣,弘法利生,過一個光明有意義的人生。若你心裡有這一些憧憬,那就是你來階段性學習佛法,沒有長遠心的人。

 

【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】
https://reurl.cc/NalE6n
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!

▍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
http://ppt.cc/YQ5E

▍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
https://news.gys.org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