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德上師學習菩薩的大慈悲大無畏

學習菩薩的大慈悲、大無畏

 

欲入佛門,先學關公。學佛修行不可懦弱,要先具足忠孝節義的天格,再進一步學習諸佛菩薩的行持,邁向佛格。此外,也要效法西方三聖,以大無畏之心,行慈悲之事,最後成就阿彌陀佛的果位。

 

?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:學習菩薩的大慈悲、大無畏

https://youtu.be/0XJBK5NMy_I

 

00:07 以無畏心,行慈悲事

學佛修行不可怯懦,例如:害怕承擔、認錯、改過、吃苦等等,要具備大無畏的行持。此外,更應效法西方三聖,以大無畏之心,行慈悲之事,最後成就阿彌陀佛的果位。

02:18 與善的距離

看到身邊親朋好友有災禍劫,擔心惹禍招怨而置身事外、隨眾趨避、袖手旁觀,自以為圓融,說明自己只是凡夫。能夠挺身而出、仗義執言,千里相送、雪中送炭,方為出世聖人當具備的行持。

02:55 欲入佛門,先學關公

關聖帝君以忠義流傳後世,欲入佛門,就要先學關公的義之所在,急人之所急、捨所該捨的情操。

06:05 修學大乘佛法之前,你該做的準備

不具備忠義的情操,遑論修學大圓滿、大乘佛法,應當先具足忠孝節義的天格,再進一步邁向佛格,學習諸佛菩薩的行持。

 

【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】
https://reurl.cc/NalE6n
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!

▍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
http://ppt.cc/YQ5E

▍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
https://news.gys.org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