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圓滿系列一─什麼是「大圓滿」法

大圓滿是究竟的智慧的顯現,能夠直接見到自性的實相,一生中能修持此殊勝密法是莫大的福氣,因為可以成就無上的佛果位。

 

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:大圓滿系列一─什麼是「大圓滿」法

https://youtu.be/3tROadsr2to

 

00:11修持大圓滿教法,成就無上佛道果位

大圓滿就是究竟的智慧的顯現,能夠直接見到自性的實相,我們人都有本具的清淨的佛性,但是這本具清淨的佛性─究竟智慧的顯現,就是像佛已經圓滿具足,究竟智慧完全體現出來。就是說你修大圓滿道,可以到成就無上佛道的果位。由於你實修大圓滿法,你能夠超越能修所修,讓潛藏蟄伏在你內心深處的佛性,由渾沌而逐漸地顯明出來,所以這就是一個甚深的教法。

03:22 大圓滿是十方三世諸佛之母

龍欽巴祖師講除了這條道路以外任何法門不能成佛,除非這個法門,實修至高無上的內涵,跟大圓滿的教法一模一樣,除此之外不會成佛,最多成就菩薩的果位,沒有辦法成就佛。顯密的經典都提到,大圓滿是十方諸佛之母,也就是十方三世諸佛之母,大圓滿教法是至高無上,它有極強的解脫力、功德力,總集一切佛法的精隨,所以你如果要學佛修行。你不知道在哪裡下手,你專修大圓滿就能解決這一切的問題。大圓滿法,就是所有佛法的精髓,都總攝在其中。

 

【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】
https://reurl.cc/NalE6n
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!

▍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
http://ppt.cc/YQ5E

▍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
https://news.gys.org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