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圓滿系列三─即身成就大圓滿法 十萬祖師虹光成就
The great perfection dharma which become Buddha in the present body

近代許多的祖師大成就者,都是藉由修持大圓滿法示現虹光成就,可以知道修持大圓滿法是多麼殊勝,只要不造惡業七世即得解脫。

 

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:大圓滿系列三─即身成就大圓滿法 十萬祖師虹光成就

https://youtu.be/bQgxM6haHQs

 

00:20精進修持不造業,一生即身成佛

大圓滿法的戒律沒有違犯,你可以在一生當中得以成就,三昧耶戒都沒有破損的,你可以在一生即身成佛,活著的時候就成就了,如果沒有辦法即身成就,那中陰的境界也可以解脫,在七七四十九天之內,你有解脫的機會,就是沒有辦法即身成就,戒律有違犯、衰損,一般就是對上師、三昧耶戒的關係,所以這一生就沒有辦法成就。

03:30蓮師預言大圓滿法將普傳世間

在中陰沒有解脫,最慢修持大圓滿的人七世就必定會解脫成就,只要如法修持不要刻意去造作惡業。對這樣的三昧耶戒或者大圓滿相屬的戒律沒有違犯,保證你七世內可以解脫,他是一個強而有力、殊勝的解脫道。蓮花生大士在印度弘揚大圓滿法的時候,有很多人修這樣的教法,示現虹光成就,蓮花生大士有預言,在末法時代,殊勝的大圓滿法會傳遍地球,屬於我們南贍部洲,大圓滿法會普傳。

 

【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】
https://reurl.cc/NalE6n
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!

▍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
http://ppt.cc/YQ5E

▍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
https://news.gys.org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