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快樂與痛苦從何而來
Where is your happiness and sadness come from?

 

人生的一切苦樂,都是由過去造作的善、惡業積累而來,過去布施行善或是造惡起惡念,果報都會顯現在人生的境界與緣境中。因此借屍還魂的人,因為明白造惡業的苦果,還陽後即變賣家產全數布施,更奉勸他人要搶時間修行。

 

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:你的快樂與痛苦從何而來

https://youtu.be/4ueEZ7hstDY

 

00:08您要快樂還是痛苦?

一切的苦樂都是善惡業招感來的,都是過去所積累的罪福因緣、善惡業報所顯現的。一個小小的境界、緣境,都跟過去多生累劫造做的罪福因緣有關,甚至起一個念頭都有關係。

01:33最寫實的忠告

經過諸佛菩薩加持還陽的人、借屍還魂的人,都在勸大家搶時間修行。現在活著起什麼念頭、想什麼樣的事,念一句佛號咒語、供一盞燈、供一杯水或者布施一碗飯、一塊錢,將來統統有果報;起惡念講謊話、貪瞋痴慢疑、殺盜淫妄酒,將來都痛苦無邊,統統都在講這些。

02:29因苦生覺悟

那些還陽的人,有的還陽前是家財萬貫的守財奴,借屍還魂還陽後,家產全部賣掉去做善事,因為他死後受痛苦,完全明白現在享樂是暫時的,比起長劫時間受苦的歲月,現在的享樂好像是電光石火一般,就像一彈指的時間,而受苦卻是長時間,這個是我們不能不知道的。

 

【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】
https://reurl.cc/NalE6n
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!

▍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
http://ppt.cc/YQ5E

▍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
https://news.gys.org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