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德 上師送進心坎裡的禮物

送進心坎裡的禮物

 

敗壞的社會風氣,只有佛法能端正人心;教養子女,父母要用修德來引導和啟發。 用佛的教育方法來融入身教與言教,作為孩子的榜樣,不但能福德庇蔭子孫,孩子也能學習與傳承,家運必定昌隆,所以,佛法是生命中最好的禮物。

 

?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:送進心坎裡的禮物

https://youtu.be/pxUtLTkkY8w

 

00:11 父母親最好的身教,就是修德

現代人的子女,常常他的問題,不是營養不均衡,而是營養過剩,或是交了壞朋友、染到不好的見解還有行為,這種災劫遠遠大過營養不平衡,百千倍都不止。身為父母親,真的很會教養子女嗎?父母親最好的身教言教,就是修德,留德給子女,不只德澤於他,讓他有福報而已,我們所言所行都影響他們的未來。

02:18 佛法是生命中最好的禮物

修行給小孩,就是很好的教育和啟發。你修出功德,庇蔭他,有給他平安、幸福、光明有希望的道路,你帶他學佛修行、皈依佛門、持戒,日後也會感念你。留財產給子孫,尚不能保證幸福安樂,佛法才是眾生不可或缺的,是一切利益安樂的泉源,最好的生命禮物就是佛法。

 

【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】
https://reurl.cc/NalE6n
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!

▍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
http://ppt.cc/YQ5E

▍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
https://news.gys.org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