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德上師具足一切功德

具足一切功德

 

阿彌陀佛四十八大願力創造「極樂世界」,超勝獨妙,勝過一切佛國淨土。聽聞其名號者,得清淨解脫,安住正定之中;壽終之後生尊貴家;歡喜踴躍修菩薩行,具足一切功德根本。

 

?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:具足一切功德

https://youtu.be/DTUmY-MDgnQ

 

00:14 得清淨解脫,安住正定之中

第四十二願:「設我得佛,他方國土諸菩薩眾,聞我名字,皆悉逮得清淨解脫三昧,住是三昧,一發意頃,供養無量不可思議諸佛世尊,而不失定意。若不爾者,不取正覺。」只要聽聞阿彌陀佛的聖號,就可以得到清淨解脫,而且安住於正定之中。這一願殊勝處在於,祂安住在正定中,供養無量不可思議的諸佛,還不失定靜,仍保持在入定的狀態。

02:00 壽終之後生尊貴家

第四十三願:「設我得佛,他方國土諸菩薩眾,聞我名字,壽終之後,生尊貴家。若不爾者,不取正覺。」成佛後,他方國土的所有的菩薩,聽聞到阿彌陀佛的名字,壽終之後都能投生到尊貴之家。尊貴之家,好修行、容易布施,且容易受到他人的恭敬護持。

03:12 具足一切功德根本

第四十四願:「設我得佛,他方國土,諸菩薩眾,聞我名字,歡喜踊躍,修菩薩行,具足德本,若不爾者,不取正覺。」成佛的時候,他方國土中的所有菩薩,聽聞到阿彌陀佛的名號以後,皆歡喜踊躍修習菩薩行,具足一切功德根本。

 

【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】
https://reurl.cc/NalE6n
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!

▍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
http://ppt.cc/YQ5E

▍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
https://news.gys.org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