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德上師看見十方國土

看見十方國土

 

沒有見過佛的世界,別說見過勝境! 阿彌陀佛創造的西方極樂世界,是無有痛苦,但受諸樂的地方。淨土的莊嚴與安樂,是人難以想像的!是修行人一生修行所追求的境地。

 

?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:看見十方國土

https://youtu.be/4YNulBR1C1E

 

00:13 佛眼中的眾生與世界

法藏比丘第三十一願祂講,我成佛的時候,國土清淨光明,能夠映現十方無量無數,不可思議一切的諸佛世界。就是說,在西方極樂世界,這樣清淨光明的國土,還能夠映現其他的佛世界,在西方極樂世界就是這樣。佛祂連西方極樂世界的這些聖眾、他方國土,都看得清楚像照明鏡,親睹自己的容顏一般。那祂看我們娑婆世界的眾生,祂怎麼會不知道。

01:30 菩薩直至成佛的境界

從地面到空中有宮殿樓閣、池流華樹,還有國中所有的萬物,都看得到。宮殿樓閣有的就在空中,你看得到的一切的萬物,就是由無量的雜寶,還有百千種香共同合成。這是非常的莊嚴奇妙。它的殊勝超過你所知道一切天道的境界。這個香,普遍薰及十方世界。這些妙香所有的菩薩聞了都會修習佛乘,決定要成就佛道。殊勝的發心和精進的修行,就顯現出來。所以菩薩如果勇猛,就是祂已經入了菩薩法界。祂會修佛乘,十法界中有一個法界是佛的法界,我要入佛的法界,我要成就佛道。

 

【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】
https://reurl.cc/NalE6n
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!

▍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
http://ppt.cc/YQ5E

▍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
https://news.gys.org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