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說四十二章經 四十三 小心悟錯了

佛說四十二章經 (四十三)
小心悟錯了

 

學佛修行最重要的,就是要依止真實利他的善知識,一門深入、長期熏修、廣學博究。若根基沒有打穩、不明究理,一昧地跑道場,終究會一無所成!

 

?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:佛說四十二章經 (四十三) 小心悟錯了

https://youtu.be/gaWNetue5G8

 

00:27廣學博究不代表一切

如果在學佛修行能做到廣學博究,就像入生死大海有指南針。廣學博究不代表能超越生死大海、成就解脫!廣學博究的人,就像你入生死海,終於有指南針而已;有了指南針,走不走得出去還不曉得…

03:03 到處跑道場,終究無所成

真的要學佛修行,或者要學任何的真理大道,就是要一門深入,才能達到廣學博究。一個基礎沒有打穩,就要開闢第二條道路;第二條道路走沒有幾步,又要走第三條道路,這不是廣學博究,而是「攀緣附會」,終究一無所成!

05:37 要如何才能不受迷惑顛倒?

如果一門深入廣學博究,就像入生死大海,終於有了方向,不會迷失,這很重要。因為沒有廣學博究,在這樣的五濁惡世、人云亦云中,很多人會跟你講很多的見解與觀念,你會迷惑顛倒,終將迷失方向。

 

【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】
https://reurl.cc/NalE6n
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!

▍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
http://ppt.cc/YQ5E

▍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
https://news.gys.org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