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德上師快速成就三要件

快速成就三要件
the three qualifications of speedy achievement

 

掌握要點,此生成道不是夢。任何成就者的傳記祂都是人,祂都可以即身成佛。祂怎麼即身成佛?祂就是相信,就是對上師有百分之百的信心,因為祂可以隨順上師的教法,生起正知正念。

 

?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:快速成就三要件

https://youtu.be/Hkj5YN3d6r4

 

00:07 亦師亦友

蔣貢康楚仁波切跟蔣揚欽哲旺波,這兩位大成就者都是當代的法王,祂們不分教派以身作則,祂們自己和合、友好到什麼程度?明明是蔣揚欽哲旺波這位大師所撰寫的法本,但是用蔣貢康楚仁波切的名字來傳承,因為祂說我們兩個是無二的。

02:28 視師如佛作祈請

快速成就,唯獨第一個要件,最重要的,就是「上師如佛無二地祈請」。台灣雖然密法興盛,但是善根具福德的人,並不是那麼普及。即使修金剛密乘,但根基不足,時而發心、時而退心。遇到順緣時,就覺得道場很好;遇到做錯,人家給他指正的時候,他就起邪見。若心態是沒有要守三昧耶戒,就不應該留在金剛乘道場。

03:46 殊勝金剛乘,直觀事物的本質

像這個法本裡面講,上師為佛卻執為凡夫。上師他根本就是佛,我卻執著他是凡夫。金剛乘是修清淨觀,叫以果為修。一切的你眼睛看到的都是宮殿,看到的人都是佛菩薩,聽到的聲音都是咒語,起心動念都是大智慧,生起這樣的清淨觀。

05:13 滿分信心,換得即身成就

由於對上師的虔敬不具,會有什麼樣的徵兆呢?這個上師很好,那個法王也不錯,就會跑道場。任何成就者的傳記祂都是人,祂都可以即身成佛。祂怎麼即身成佛?祂就是相信,就是對上師百分之百的信心,所以換來祂即身成佛。因為祂可以隨順上師的教法,生起正知正念。

 

【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】
https://reurl.cc/NalE6n
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!

▍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
http://ppt.cc/YQ5E

▍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
https://news.gys.org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