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德上師 大德必壽

大德必壽

 

修持阿彌陀佛極樂淨土的法門,可以得到增長壽命的加持,就好像具德的上師修法加持你一樣,這麼殊勝。每天修這個法門,積福增壽不用靠別人,所謂大德必壽。

 

?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:大德必壽

https://youtu.be/gk_Tt478hb4

 

00:13加持的來源

只要是一位具德上師,他還不用證悟成就、得到悉地,他只要如理如法持戒,有傳承加持力,修德的力量還有藉著法界緣起的力量,他給你修長壽加持,你就會得到長壽。你要是聽到這位法師,戒持得好的,長養慈悲心的,或者就是一法千錘百鍊,不貪財、不好色,你多親近他,他多給你講幾句好話,你都消災延壽。

01:19老尼的修行

有一次我大年初一,到外縣市的一個山上寺院,山上有一位老尼師,看起來七十幾歲。這位老尼師看起來道貌岸然,一看就是持戒持得很好,心裡都很沒有什麼事情,很多都看開、都經歷過,都放得下的那種人,這叫有修。你要在僧團修得久,你得經過柔和忍辱,就要修慈悲修和敬,並且要守僧團的教誡。

03:53實修此法門,讓您得到長壽加持

你修阿彌陀佛極樂淨土的法門,可以得到增長壽命的加持,就好像具德的上師修法加持你一樣,這麼殊勝。同修在家裡要每天修,積福增壽不用靠別人,所謂大德必壽。如果能以至誠心祈請阿彌陀佛,每一次祈請,等同得到一次的長壽灌頂,此言不虛。阿彌陀佛要瞬間給予你一次長壽佛灌頂的加持,那還不簡單,阿彌陀佛是佛王,佛中之王。

 

【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】
https://reurl.cc/NalE6n
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!

▍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
http://ppt.cc/YQ5E

▍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
https://news.gys.org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