靈性高的動物,別再吃了!

 

吃對了,才會有真口福!
靈性特別高的動物,來索報就特別快速,無論生活、飲食應避免逞口腹之慾而傷害這些動物,一旦業障積重,想要彌補恐怕來不及!

 

?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:靈性高的動物,別再吃了!

https://youtu.be/6q0ciJZ0buM

 

02:12 這樣吃,小心有共業!

為什麼講業障有共業和非共業,這就是共業。所以才有「一日素食,天下殺生無我份」。那天我沒有共業,我那天吃素了。我們現在人生苦短,求懺悔業障、消業障,求得平安都來不及,不要去做這種事情,去結這種緣。

03:27 食啖靈性高的魚肉,小心索報特別快速

靈性特別高的動物,來索報就特別快速。尤其挑龍蝦,龍蝦戴著盔甲,拿這麼多支劍,那個瞋恨心很強。至少不要特別指名要去吃,還要去抓,還要去捕,這都不好。

05:48 惡性腦瘤的因果實例

在大陸已經圓寂的一位老和尚,有神通。有一個年輕人得了惡性腦瘤,去問這位老和尚。老和尚當場就給他看因果,說他以前出海捕魚把很大隻的魚撈上來,一條一條就用鋼釘釘魚頭。那些怨恨、業報,現在到他頭上來了。

07:12 不良飲食習慣,易造下深重惡業

業怎麼樣造得多,怎麼樣會積重呢?就是一直吃那樣東西,你會吃出事情來。應該立刻停下來多放生,多印一些勸人家去放生,或者傳一些戒殺護生的視頻給人家看。人活在這個人世間,不要光重口腹之慾,業障會變重。

 

【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】
https://reurl.cc/NalE6n
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!

▍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
http://ppt.cc/YQ5E

▍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
https://news.gys.org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