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德上師農曆七月幫家人平安過關

農曆七月幫家人平安過關

 

?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:農曆七月幫家人平安過關

https://youtu.be/gJhMdqvNh7Q

 

[00:13] 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:瑪尼石功德利益-簡便易行‧廣結善緣

「瑪尼石」是藏傳佛教的傳統習俗,將咒語、經文刻在石頭上,有的堆砌成塔,置於來往行人多的道路邊,加持一切行經之人、鬼神、畜生等;投入江河湖水中,利益水族、龍族;置於亡者墓碑、骨灰罈上,令亡者蒙受經咒的殊勝加持。瑪尼石上面鐫刻殊勝經咒,常見:〈六字大明咒〉、文武百尊咒輪、一子續咒輪…等。觀音山 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 住持-慈悲 龍德上師長年免費結緣咒貼〈六字大明咒〉,有幸請供此殊勝傳承法寶者,無不得大加持,感應不斷!

[01:50] 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:孝順之人,天必護佑之!

慈悲 龍德上師諄諄教示,強調孝道的觀念,特倡印大乘佛教經典《佛說盂蘭盆經》、《佛說父母恩重難報經》、《大乘大集地藏十輪經》、《地藏菩薩本願經(白話解釋)》等經書。適逢農曆七月(教孝月)時節,行者應加倍精進修行,登記普度、煙供施食、每日念誦〈報父母恩咒〉:「南無密栗多 哆婆曳娑訶」,迴向報父母深重恩德,現世父母延壽、減輕苦難;去世父母得以超薦。

[02:54] 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:無上福田‧供佛齋僧

「盂蘭盆節」是救倒懸苦之意,仰仗供養清淨僧團之功德,救度惡道眾生出離苦海。觀音山秉持 佛陀教敕舉辦普施,啟建2021孝親‧報恩‧祈福 中元普度盂蘭盆法會,於8月15日~9月5日期間,海內外各地舉辦普度大法會,我們可以為家親眷屬等對象登記,蒙受佛力加持超薦,報效祖先恩德、懺悔償還業債。

[04:06] 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:奉行佛法!農曆七月(教孝月),圓滿無量功德

家宅不安、遭遇大小意外等,常是重大業力現前初期的徵兆。在居所、易肇事路段,常有車禍傷亡之處,如法虔誠地以慈悲心廣做煙供,不但可以利益有緣眾生,亦為自身累積福慧資糧;這是非常方便易行的法門,人人皆可為之。農曆七月(教孝月),奉行佛法,以佛法的功德利益,真心誠意做普度、辦普施,讓我們的先亡祖先、冤親債主蒙受廣大的功德利益,消災化劫,冥陽兩利!

 

【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】
https://reurl.cc/NalE6n
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!

▍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
http://ppt.cc/YQ5E

▍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
https://news.gys.org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