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德上師 誠心普施 與鬼神眾結善緣

誠心普施,與鬼神眾結善緣
Contribute sincerely results in a good affinity with ghosts and divinities

 

弘法度眾利生事業,乃至生活與工作能順利圓滿,皆需眾緣和合。除了蒙受傳承上師三寶、護法聖眾、空行的加持,也時常受到鬼神眾的護持,所以在中元普度,應祈請地藏王菩薩及諸佛菩薩用佛法加持,誠心誠意普施廣迴向,實為冥陽兩利!

 

?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:誠心普施,與鬼神眾結善緣

https://youtu.be/1wUEzXw9PEM

 

00:20 鬼神之事,不可輕蔑

鄭先生很鐵齒,認為鬼神的事都是騙人的,是無稽之談,某日潭子鄉某宮廟做中元普度,鄭先生看到很生氣,認為這樣太迷信,就不屑的說,拜什麼拜,拜我的嘴巴就好了,當場拿供品吃,肚子馬上就痛,回到家裡送到中山醫院,查不出病因,當晚十二點竟然在醫院逝世。

02:25 鬼神也會護持佛門聖業

鬼道眾生跟神明、佛菩薩是不一樣的,鬼道眾生跟人一樣捨報後,仍需修行、修德、修正個性、習氣、脾氣,如果故意挑釁他們,有時會有很大的麻煩,因此,中元普度時,要很虔誠做普施,祈請地藏王菩薩及諸佛菩薩,用佛法加持眾生冥陽兩利;另在弘法度眾時,除傳承的上師三寶、護法聖眾、空行的加持,鬼道眾生也會幫忙護持。

 

【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】
https://reurl.cc/NalE6n
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!

▍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
http://ppt.cc/YQ5E

▍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
https://news.gys.org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