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德上師護生真實內涵

護生真實內涵

 

世間的天地萬物都是平等的,眾生都有感受也本具佛性,應慈悲看待每一條生命並且尊重珍惜,在生活中如能行持戒殺護生,讓眾生免於恐懼、命終能往生善趣,如此也會為自己修積許多陰德,得到菩薩加持,因此,假若您希求快樂與利益,就請致力於這無上的法門吧!

 

?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:護生真實內涵

https://youtu.be/V7uFrObPti0

 

01:02 護生就是在成就每一個未來佛

每個人都想要有幸福快樂的人生,有生命的生靈,又何嘗不是如此。放生,回歸它最原始的面貌,就是保持生命的本性,延續下去。

無論再小的生靈都有知覺,有感知能力,如果將痛苦加諸生靈,生靈會永遠記得這個仇恨,將來輪迴到世間,會產生無數個冤冤相報,雙方也再互相加諸痛苦,而佛法可以停止這樣痛苦的輪迴和冤冤相報。

03:04 我護生,我驕傲

戒殺護生就是逆向操作,不但不傷害眾生,還要保護眾生利益眾生,祈請 上師三寶加持,秉持慈悲心給生靈做持誦觀修,用佛法加持生靈,並找不會再被人網捕吞殺妥善環境,好好施放,讓生靈有一個重新生活的園地。

 

【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】
https://reurl.cc/NalE6n
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!

▍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
http://ppt.cc/YQ5E

▍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
https://news.gys.org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