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德上師 月事經痛的困擾 該怎麼辦

月事經痛的困擾,該怎麼辦?

 

身為女性總有許多辛苦之處,生理期也是其一,有的女性甚至為經痛所苦擾,究竟是何因果導致經痛?又該如何懺悔業障,與經痛徹底「解冤釋結」呢?

 

?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:月事經痛的困擾,該怎麼辦?

https://youtu.be/LMiVTDHzf4I

 

00:13 經痛!是否有因果?

有些女性有月事經痛的困擾,甚至有人經痛會痛到在地上翻滾不起。經痛的問題是否也是一種因果病?是什麼因果造成嚴重的經痛?如何解決這樣的問題?

00:30 經痛的業因就是「它」!

女性這一方面特別辛苦,每個月都有生理期,有的生理期特別痛,全身無力頭暈腦脹,甚至痛起來在地上滾,蹲在路邊抱著肚子,不能上班工作、不能讀書的大有人在。每個人的業力,經痛的業因業果不會完全一樣,還是有一些差異性,但主要是情慾愛染情執比較重,情業淫業比較重。

01:24 夢境的密意X懺悔行善能消業

今生有這個報身,是告訴妳這地方業重。如果用在解夢,就反推回去,夢中嘴巴吐出血來,口業重;生殖器便道出血,淫業重。都是其來有自,有深層的意理。如果流血出來就好了,濃血或髒血流乾淨,那是消業;吐血吐一吐神清氣爽,就是消業,一般修了懺悔的法門或做了功德善事,就有這樣的感應。

02:44 懺悔情業淫業,可以這樣做!

情慾愛染淫欲特別深重的人,生理期特別不舒服,趕快在這方面多修懺悔。可以一個月做幾次的八關齋戒,針對情業淫業或者生轉女身的業報,多做懺悔。也可以助印戒淫養生保命的勸善善書,或者多印《玉曆寶鈔》、《太上感應篇》、《了凡四訓》、《壽康寶鑑》這類的善書,來懺悔自己的業障。

03:47 女人辛苦之因

有的人感悟多生累劫業障深重,今生又是投胎當女性。投胎為女性也有相當優越優秀的,人群中是相當好的人才,無論人品修德或體力都超勝他人的人,也大有人在。但是有的大部分投胎當女身,就覺得過患很多,比如說年紀輕輕二十幾歲三十幾歲,身體老有毛病,頭暈腦脹體力不濟或者容易情緒化,或者精神方面有問題等等,已經投生做為女身,女身的過患還特別明顯深重,那就是在情慾愛染這方面多懺悔。

05:06 健康首要條件—戒殺護生

身體特別差的,還要多戒殺放生。戒殺放生多懺悔,要不要吃素?吃素的人跟沒吃素的人,往生後去的地方都不一樣的。你先吃素再慢慢研究經典,再觀察有吃素的法師跟沒吃素的法師,就知道我所言不虛。不吃素滿身殺孽,好幾十年被混過去了,結論就是沒吃素,結論就是要六道輪迴。

06:16 素食,做就對了!

吃素占了好大的優勢,吃素就是不跟眾生結命債。吃人家的皮肉骨血,還有什麼好說的。中國人常常講,恨不得抽你的筋扒你的皮嗑你的骨喝你的血,沒吃素的每天都做這個事,仇結深了。就算不是以宗教的角度來探討素食,素食環保真的可以救地球,減少地球暖化造成的自然災害。光這一份道德感,光這一份用心,就值得身體力行,值得終生去推動。

 

【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】
https://reurl.cc/NalE6n
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!

▍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
http://ppt.cc/YQ5E

▍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
https://news.gys.org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