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國立暨南國際大學 校園巡迴講座
失落的百寶袋

自私的果報

 

一輩子就想著要怎麼樣的享受,或者只做自己要的事。不管父母家人其他人的感想,這叫自私。自私的人會冷,因為沒有溫情去付出給別人。如果常常用溫情去關懷別人,付出自己的愛心、熱心公益等等,作用回來就是溫暖、就是光明。

 

?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:自私的果報

https://youtu.be/HsMBYPHn0Z8

 

00:25 輕易墮胎後,麻煩不斷

千萬不要墮胎,墮胎的人有大殺業,事情都不會順利。尤感情不謹慎,有了關係懷孕以後,不想這麼早結婚。想要多玩樂幾年、多自由幾年。你就去墮胎。墮胎的小孩,上天上不去,到地府也沒有他的戶籍,他會在哪裡,他只跟著你,很多的麻煩都從這裡來,很多的病也從這裡來。

03:55 善行推廣、廣結佛緣

自私的人會冷,因為沒有溫情去付出給別人。這叫行為反作用力,稱因果業報,你如果常常用溫情去關懷別人、付出自己的愛心熱力、熱心公益等等的。作用回來就是溫暖就是光明。一輩子都自私,當然會黑會冷,當然沒有路可以回來。

04:27 決定捨報後的去處

人死的時候你摸他的頭頂,最後發熱的地方是哪裡。人死會慢慢涼,最後會有餘溫,餘溫如果是在頭頂叫頂聖,這個人會入聖人的法界,可能到諸佛的淨土去了。眼睛這個地方最後熱,這個人到天界去,叫頂聖眼生天。投胎當人在哪裡,在心,人心餓鬼腹,肚子最後發熱,投胎到餓鬼道去了。

 

【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】
https://reurl.cc/NalE6n
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!

▍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
http://ppt.cc/YQ5E

▍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
https://news.gys.org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