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德上師聽聞佛法四種功德由聞斷無義由聞得涅槃

聽聞佛法四種功德
(三) 由聞斷無義、(四) 由聞得涅槃

 

人生不空轉,步步都精采!用對方法,讓您的幸福源源不絕。人生在世應當把握珍貴光陰聽聞佛法,培養正確的知見。藉由佛法的殊勝智慧,斷除自己偏差錯誤的想法,遠離諸種危害自己的惡緣,便能成就具義非凡人生。

 

?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:聽聞佛法四種功德 (三) 由聞斷無義、(四) 由聞得涅槃

https://youtu.be/MSGf2OqikTs

 

0:16 人生不空轉,步步都精采

藉由聽聞佛法可以斷除很多散亂、無意義的時光及言行,倘若沒有聽聞佛法,無法正確地做出取捨。隨著年紀增長,受到社會環境影響,逐漸形成的觀念與想法便可能是偏差錯誤,進一步導致自己的人生道路無比危險。

02:38 不要贏得全世界,卻失去永恆淨土

五欲所形成的心性其實是空虛的,努力追求自以為正確的人生目標,得到後卻依舊不快樂、不滿足。因此,人生在世不要浪費時間,有機會應該多行善,不可以沒有佛法、沒有修行、沒有利益眾生的行持。最重要的是,千萬不能贏得全世界,最後卻失去西方極樂世界的永恆安樂。

5:13 這麼做,讓您的幸福源源不絕

幸福安樂如同光明一般,隨著時間會慢慢黯淡、消退,若想保有幸福安樂,心中必須要有正確的信仰。發自內心受持佛法的人,會招感現世的安樂,百年後得到永恆自在的解脫。相反地,沒有受持佛法的人,則受生老病死擺布,無法在有限的人生中走出一個幸福安樂的境界。

10:32 創造每個不凡的當下

人生在世應把握時間聽聞佛法,結下甚深佛緣,成就具義非凡人生,並得到自在解脫。除此之外,要盡量遠離,甚至是斷除種種惡緣、孽緣,與一切會招感痛苦、不安、不幸的諸種因緣。

 

【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】
https://reurl.cc/NalE6n
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!

▍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
http://ppt.cc/YQ5E

▍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
https://news.gys.org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