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死輪迴戰

 

在生死輪迴戰中要勝出,必須要在平日精進地累積福報資糧,懺悔業障。謹記「無常迅速,切莫空過」,而發心努力在道業上,無論是上根器、中根器、下根器的行者,都能有一番的修行成就。

 

?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:生死輪迴戰

https://youtu.be/5Z1pwjwyH6A

 

00:11 六道輪迴的真相

六道輪迴,人道最容易去做鬼。鬼只要犯錯,跟進監獄一樣,犯什麼罪進去,每天要挨打、被折磨,叫苦連天。鬼道眾生的痛苦指數,不是我們人道的邏輯思惟,所能想像的。

02:03 為自己的未來,做出有智慧的抉擇

不要以為嘴巴上講的很爽快,但沒有考慮到後果,覺得六道輪迴就六道輪迴,不修就不修,動不動都講負面的話,掛到嘴上。我心裡希望你來學佛,你來不來我沒什麼大感覺,但你自己會有大感覺,以後不久的將來你就會知道。

03:07 生死輪迴戰,打在平日

無常就是如此地迅速,以各種的形態降臨在我們身上。什麼東西可以保住你呢?就是你對三寶的依止心念,還有真正的生死輪迴之戰,開戰是打在平日的。不管你的資質如何,如果根器高,有根器高的修行;如果根器一般或根器很低,比較愚鈍,愚鈍的人可以精進、用功、努力,也可以有過人的改變。

 

【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】
https://reurl.cc/NalE6n
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!

▍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
http://ppt.cc/YQ5E

▍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
https://news.gys.org.tw/